党务信息公开受理

受理部门: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码:201306

受理时间:工作日 8:30-11:00;

                      13:00-16:00

咨询电话:021-38223323

 

一、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具体信息可参见《上海电机学院党务公开目录》,可在党务公开网主页“信息公开目录”查看。

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的信息,学校将通过“党务公开网”网上公开,校报或学校新闻发布会等载体和形式予以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各类信息产生后,学校将尽量在第一时间内予以公开,最晚自信息产生后的20个工作日内公开。

二、依申请公开

受理部门: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自2012121日起正式受理党务信息公开申请。申请人若需要学校主动公开以外的党务信息,可以向党委办公室申请获取。党委办公室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办公时间:工作日的8:30-11:0013:00-16:00

联系电话:38223323

传真号码:38223333

通信地址: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橄榄路1350号党委办公室;

邮政编码:201306

电子邮箱地址:dwgk@sdju.edu.cn

提出申请

向学校提出申请的,推荐填写《上海电机学院党务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在党务公开网站上下载电子版本(样本详见附表),《申请表》复制有效。

为了提高处理申请的效率,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尽、明确(如: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等)。

1、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申请人可以在党务公开网站上填写电子版《申请表》,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后通过网上发送即可。

2、信函、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党务公开信息申请”的字样。

3、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当面受理点,填写《申请表》,当场提出申请。

党委办公室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申请处理

党委办公室收到《申请表》后,对《申请表》进行审查。对于《申请表》填写不完整的申请,告知申请人在合理期间内补正;申请人逾期未补正的,视为放弃申请。

党委办公室根据收到申请的先后次序来处理申请,并在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作出下列答复:

(一)属于已主动公开的,告知申请人获取该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二)属于暂时不宜公开或不予公开的,告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三)属于可以公开的内容,向申请人公开或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并在答复时说明公开的范围、方式、时间,适用的有关保密规定的期限和内容。

(四)申请内容不存在的,告知申请人并说明有关情况。

(五)同一申请人无正当理由重复向受理部门申请公开同一党务信息,已经作出答复的,告知申请人不再重复处理。

因信息资料处理等客观原因及其他正当理由在规定的期限内确实难以作出答复的,可以将答复的期限适当延长至30个工作日,并在15个工作日内以将延期的理由及延长后的期限答复申请人。

单件申请中同时提出几项独立请求的,党委办公室将全部处理完毕后统一答复。鉴于针对不同请求的答复可能不同,为提高处理效率,建议申请人就不同请求分别申请。

 

 

附件:

党务信息公开申请表.docx (16.02 KB)
2013-07-10 10:53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