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赴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2

122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赴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案为戒、以案明纪,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党的初心、坚守廉洁底线,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走进展厅,大家首先来到《序篇·中国共产党早期在上海开展纪律建设的实践探索》版块认真观看“红色血脉,殷殷嘱托”视频,重温建党初期党在上海开展纪律建设的艰辛探索和伟大实践,随后认真参观《篇章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品格。

《篇章二:以案明纪释法,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版块结合一个个案例、一幅幅图片、一份份忏悔书,大家不时驻足细看,交流讨论。

最后,通过认真学习《篇章三: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奋力开创上海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课,要始终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优良的作风、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学校新闻网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