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联会赴金山区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1214日,我校知联会、统战部成员一行组成学习调研组,赴金山区统战部进行交流调研。

金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恂对于我校知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爱萍从文化、经济、交通等方面介绍了金山区的基本情况。校统战部部长吴美华对于金山区统战部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并就统战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

 

知联会会长李雷代表上海电机学院知联会对于此次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知联会能与金山区有更多交流合作机会,为广大会员学术交流、实践锻炼搭建平台。知联会其他成员就自身专业、特长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金山区统战部与上海电机学院知联会一行人赴金山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基地—南社纪念馆、上海海峡两岸青创基地等进行了现场考察。(盛楠)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