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组织党建工作提示(201904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6

        (关于组织党员观看远教平台“五四”专题讲座直播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

    根据市党建服务中心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当代青年在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闵行区党建服务中心组织推出主题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讲座,由浦东干部学院吴涛教授主讲。讲座将于5月7日(周二)上午10:30-11:30通过“上海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向全市直播。现将学习收看相关事宜预告如下:


一、收看直播


    57日周二上午10:30,广大师生党员可以下载“上海党员远教”手机APP,进入首页面收看直播。有集中收看条件的二级党组织可组织本单位的党员在党员活动室等地方集中收看直播。此项工作由校党委宣传部、各基层党组织及时对本单位观看直播的基本情况进行图文记录。  

二、讲座回看

    514日起,师生党员们可通过“上海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 IPTV和有线数字互动电视回看视频课件,或登录远教互联网平台(http://dyyj.shjcdj.cn/)和“上海党员远教”手机APP点播收看。回看路径:上海资源库-“两学一做”栏目。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2019年56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