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传达上海市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9

5月17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我校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军党代表,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宦秀芳主持会议。

李晓军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韩正代表十届市委向大会作的《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向前进》的报告和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介绍了换届选举相关情况。李晓军从结构、风格、修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还结合韩正书记参加她所在的小组的讨论经过,重点阐释了报告中“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深入推进自贸试验区和科创中心建设”部分。她认为韩正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全面深刻,同时也很接地气、充满温度;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对上海未来五年的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副校长陈信、宣传部长范冬姣、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廷军、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金臣忠、党办副主任朱成实等,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宦秀芳在交流了学习体会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以未来愿景激发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抓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全年的工作;三是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工作要突出针对性、思想性,提高亲和力和感召力,努力营造“学校是可阅读的,党组织是有温度的”的氛围,带领和引导广大教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