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视组向上海电机学院反馈巡视情况

作者:刘志玮发布时间:2017-01-14

市委第一巡视组向上海电机学院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市委第一巡视组于2017112日向上海电机学院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范贤彪,副组长朱正标、李志豪向学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胡晟进行了反馈;之后范贤彪同志代表巡视组向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反馈,李志豪同志传达了韩正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2016年第三批巡视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曹锡康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做表态发言。

范贤彪同志充分肯定了上海电机学院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在巡视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主要有: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纪委执纪监督不够严格、科研经费使用管理较为混乱、违反财经纪律问题时有发生、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自纠不够到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够规范、基建工程存在不规范现象等。范贤彪同时从严格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强化“四种意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规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锡康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出三方面表态:一是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与不足,端正态度,照单全收。二是对照巡视组列出的问题清单,压实责任,逐项整改。三是把问题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紧密结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学校党委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在建章立制上狠下功夫,在求常求细上突出实效,在抓点带面上深化研究,不断增强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的前瞻性和规范性,坚持做好源头防范、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使整改的工作过程同时转化为促进党委工作思路完善和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的过程。

市委巡视组成员、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上海电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老干部和民主党派代表等70余人出席会议。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