宦秀芳开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报告

作者:陈勇发布时间:2016-05-03

为在党员重点培养对象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宦秀芳为第42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以“在学习路上,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开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宦秀芳在报告中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从“总体定位、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等方面详细说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基本概念、党章的地位与作用”等内容。她强调,每一个要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要结合党史和现实逐条逐句研读党章,认真学习党章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仔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条文,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她希望广大学员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在学习路上,争做合格共产党员!(陈秀春)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