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来我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陈勇发布时间:2016-03-31

3月29日下午,我校盟员、九三学社社员、建桥学院盟员以及来自电子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和辅导员们齐聚临港图书馆616会议室,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本次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做主题讲座。会议由民盟上海电机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主委计春雷主持。

会上,沈主委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在与会人员、议程及会议内容等方面的变化,他指出本届“两会”体现出了三个显著特点:一是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二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是体现了切实改善民生问题的特点。同时,他对本届两会会议中务实、民主的会风逐一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读,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上海代表团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沈主委的精彩报告,不仅让与会老师学习了两会精神的精髓,也促进了老师们对两会中讨论的相关社会和民生问题的思考,会上,沈主委还对与会老师的提问一一作了细致全面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