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工作站再次荣获上海市十佳工作站称号

作者:wanghq@sdju.ed发布时间:2016-03-31

近日,从上海市易班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上传出喜讯,我校易班工作站荣获2015年度市优秀工作站称号。

 上海市易班年度十佳每年评选一次,这也是我校第二次获此荣誉。2015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个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校党委学工部易班发展中心不断完善工作体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易班主题活动,不仅在校内打响了易班的品牌,也在上海高校中产生了很好的外宣效应。2016年,我校将继续以易班为载体,不断加强意见领袖的队伍建设,传播好校园好声音,进一步引领校园网络文化发展,努力把我校易班建设成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学生网络互动平台。(孔祥昆)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