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陈勇发布时间:2016-03-29

3月24日,民建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十余名会员参加了由民建上海市委组织的清明祭扫活动。民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乔群慧和民建嘉定区委主委及有关领导参加了扫墓活动。

会员们一同先后前往宋庆龄陵园、嘉定松鹤墓园、龙华烈士陵园,祭扫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墓、原民建中央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胡厥文先生墓和民建上海市委第一任主委、上海市第一位党外副市长盛丕华先生墓以及姜化民烈士墓。会员们心怀崇敬聆听先贤先烈的生平事迹、追思他们的丰功伟绩,感恩现有的美好生活,并向先贤先烈默哀致敬,进献鲜花,表达缅怀之情。

活动中,会员们还参观了宋庆龄陵园和胡厥文生平事迹展。祭扫活动庄重简朴,会员们一致表示要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继承民建先贤和先烈的遗愿,弘扬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富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