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wanghq@sdju.ed发布时间:2016-03-17

38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一行冒着风雨来到我校临港校区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市教委主任苏明,副主任丁晓东、郭为禄等领导陪同调研。我校主要校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翁铁慧副市长一行视察了我校智能制造与柔性生产线实验室微网系统实验室电机控制平台数控实训室等。在观看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工业设计作品展后,翁铁慧副市长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中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

   在下午临港五校的调研环节,胡晟校长从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定位、治理结构和内涵建设等方面向翁铁慧副市长一行汇报了学校发展近况和十三五发展设想。翁铁慧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目标定位、发展规划和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明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学校能够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进一步对接行业、企业需求,以深化激励计划实施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进一步用好办学自主权,完善治理机制,加强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区域高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朱健  史志明)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