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和谐邻里----- 学校与申港社区联合举办首届“邻里节”活动

作者:wanghq@sdju.ed发布时间:2016-03-17

“打造和谐邻里,开启共建篇章”----首届“邻里节“总结表彰及迎新联欢会在学校学生事务中心小剧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宦秀芳与会并致辞,宦书记回顾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结对共建一年多来与宜浩二居委共同举办的各类健康有益的活动,并指出这是我校图书馆与社区以实际行动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引领社会周围的群众与学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社区、服务群众的实践性拓展与体现。

活动中,老师们的太极拳、新疆舞,社区居民的功夫扇、民族舞,学生们的合唱、现代舞、礼仪走秀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最后社区居民的歌伴舞《北京颂歌》把迎新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文艺表演营造和体验了温馨大家庭的氛围,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新一年的祝福和希望。

首届“邻里节“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学校、社区基层共建工作的发展,开启了结对共建的新篇章。(谢丹玫)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