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科院研究员沈开艳来校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wanghq@sdju.ed发布时间:2016-03-17

1125日,学校举行两级中心组学习会,邀请了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沈开艳研究员作辅导报告,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对“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科学谋划的一次重要会议。沈开艳的报告共从八个方面谈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分析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对国际和国内社会产生的影响,并总结了实现“十三五”规划和百年奋斗目标中我们面对的形势、任务和采取的战略。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工会干部聆听了这次讲座。(高娟)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