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关怀献爱心 春节帮困送温暖

作者:陈勇发布时间:2016-02-22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2016年度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党委“凝聚力工程”要求,各级党组织分级负责、精心组织,在春节前开展了“党内关怀献爱心、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

组织部门召开会议进行讨论,对慰问范围、慰问标准和申报流程进行了认真研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工作方案,并报请校党委会讨论通过。确定了由校领导带头,党总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领导组成的走访慰问小组,春节前,对9名困难教工党员、10名困难学生党员、37名退休老干部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28500元和一些春节慰问品。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各级领导与党员们话家常,认真聆听党员的心声,向他们征求对党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走访慰问期间,慰问组鼓励教工党员再接再励,继续争先争优,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尽责尽力;对于生活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党员,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希望退休老干部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和学校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尽可能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陈秀春)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