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中管、市管党费收支情况公示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陈勇发布时间:2014-11-18

关于做好2013年度

中管、市管党费收支情况公示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组织部门:

接市委组织部通知,中央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分别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示2013年度中管、市管党费收支情况,相关公示内容已放在“上海基层党建网(www.shjcdj.cn)”—“党员设限平台”—“党内通报”以及上海市委组织部组织工作网公示栏中。请各单位及时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传达《通知》精神,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要采取有效措施扩大公示覆盖面和知晓度,努力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能及时了解党费收支情况。请于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前将有关情况(主要做法、基层反响、意见建议)以及《公示统计表》(见附件)反馈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

党员个人对中管党费有意见的,可通过书信、“12371”党员咨询服务电话和在全国组织工作网上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中组部组织一局反映意见建议;对市管党费有意见的,可通过书信、“12371”党员咨询服务电话和在上海基层党建网上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反映意见建议。

 

 

      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

                                          2014年11月12日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