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科学家钱学森” 高校巡回展走进我校

作者:wanghq@sdju.ed发布时间:2014-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广大师生学习钱学森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民族脊梁学界楷模——人民科学家钱学森”2014上海高校巡回展———上海电机学院站开幕式于11月10日下午在校学生事务受理中心大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宦秀芳,副校长焦斌,钱学森图书馆陈列展览部部长史贵全等一行出席了开幕仪式。

  展览共分“志存高远、成才有道”,“科学巨擘、航天元勋”,“赤子情怀、大师风范”以及“高山仰止、精神永存”四大部分,全面生动地展示了钱学森同志光辉的一生。

  此次“民族脊梁学界楷模——人民科学家钱学森”2014年上海高校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共同指导,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上海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联合主办,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电机学院等10所高校承办。(子衡)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