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作者:田萍发布时间:2014-01-16

   近日,在上海市机电工会的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我校荣获“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殊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宦秀芳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工会接受颁奖。
   “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是作为上海市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由市总工会设立,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上海市机电工会工会推荐申报,由市总工会评定命名。学校工会工作得到了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和教职工的认可,这与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后,学校在“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建家”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工会工作在学校建设中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坚持以教职工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不断适应新形势,在自身建设以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再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使“职工之家”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的贴心家园,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

2014年1月15日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