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电机学院支部举行新年学习会

作者:陈勇发布时间:2014-01-09

15日上午,民建电机学院支部在上海电气培训基地举行了支部学习会,同时五名新会员加入了民建上海电机学院支部。民建上海市委领导、学校党委领导、上海电气集团相关领导以及民建电机学院支部二十多名新老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会俭朴而气氛热烈,新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表示加入民建意味着一种责任、一份追求,将更好地坚持“技术立校、应用为本”的办学理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社会、服务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去。全体民建会员认真聆听了民建市委张兆安副主委的讲话,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和精神,表示将集聚力量、集中精力、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经济社会有序发展实现中国梦和电机梦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市委和电气集团相关领导对民建电机学院支部全体会员提出了把握临港自贸区建设契机,积极参政议政、谏言策的希望。要求每位成员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业务上、技术上精益求精,为社会多作贡献。校党委副书记宦秀芳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民建市委对民建上海电机学院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肯定民建电机学院支部各项工作的同时,对民建会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二是要继续做好支部的自身建设,新老会员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三是要关心国家和上海的发展,在建设高水平技术应用大学中发挥更大作用。(陈梅)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