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作者:陈勇发布时间:2013-09-23

3月28日下午,统战人士座谈会在文理楼228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宦秀芳,民主党派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及无党派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幼君主持会议。

宦秀芳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13年的七项重点工作,尤其谈到评估后的整改工作,她指出评估中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攻坚克难、众志成城、扎扎实实干出来的,评估专家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我们自己要在肯定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突出教学的中心地位。学校要发展,就要不断学习与创新,使教学改革有新进展,师资队伍建设有新举措,积极开展教育质量大讨论,开辟校园网专栏,专家辅导报告等系列活动,形成提高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她进一步指出,整改并不比评建简单、轻松,我们要真抓实干地落实下去,才能真正有所得。整改要围绕学校办学方略和人才培养目标来开展,整改要有看得见的变化,她希望统战人士更多关注学校发展,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成绩。随后宦秀芳还对考察组考察临沂大学和黑龙江工程学院的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并通报了刚刚过去的教代会的情况。
随后,各党派负责人对党派2013年的工作重点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与会人员积极为学校的评估整改献计献策,大家分别从规范管理制度、把好质量监控、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师实践和科研能力、严抓教风学风、发扬评估精神等多个方面对整改措施做了比较全面的归纳,充分显示了我校统战人士对学校发展的重视及与全校教职员工共谋学校发展的共同心声。
最后,杨幼君对2013年的统战工作要点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陈秀春)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