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陈勇发布时间:2013-09-23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从3月中旬开始,截止日前,9个党总支、5个直属党支部已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为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研究制定了《中共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公推直选”实施办法(试行)》、《2013年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计划》等文件,召开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通过动员大会、文件解读等多种形式进行层层宣传,广泛发动,使广大党员群众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积极参与选举工作,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严把民主推荐关、选举程序关,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在方案制定、民主推荐、党员大会等关键环节加强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基层党内民主建设,充分尊重党员主体地位,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在今年换届选举中,继续采用“公推直选”的办法,选举产生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公推直选”进一步扩大了党内民主,激发了党内外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通过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选优配强了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同时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功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各项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陈秀春)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