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

作者:陈勇发布时间:2013-09-23

今年,我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已届满,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采用“公开推荐,直接选举”的形式和方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                   

 为了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认为,换届选举工作是我校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保障全校党员民主权利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跨度大,涉及范围广,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密筹划,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经校党委研究批复,有9个党总支、5个直属党支部启动换届选举工作。整个换届选举分三个阶段,3月18日—3月27日为前期准备阶段,3月28日—4月14日为组织实施阶段,4月15日—4月24日为正式选举阶段。

 按照选举进度安排,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首先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具体实施本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目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正在进行第二阶段民主推荐,提出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

  换届选举工作预计将在4月底结束。(陈秀春)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