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龙华烈士陵园入党宣誓纪念“七一”

作者:陈勇发布时间:2013-09-23

在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我校党委组织部于6月28日下午组织近三年来入党的十余名党员前往龙华烈士陵园祭扫烈士之墓并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苍松翠柏、庄严肃穆的“丹心碧血为人民”纪念碑前,在党旗的辉映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举行了庄严的祭扫仪式。党员代表向纪念碑献上花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幼君带领大家在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随后,大家参观了龙华革命烈士纪念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历程,再一次重温了早期共产党人为拯救民族、复兴中华不惜牺牲生命的伟大精神。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创先争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陈秀春)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