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党务公开责任考核奖惩制度(试行)

作者:刘志玮发布时间:2013-09-18

2012年制定)

 

第一条  党务公开考核工作应当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分级负责,注重实效的原则。

第二条 校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党务公开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党务公开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实施。

第三条考核的主要内容是:党务公开的内容是否全面真实;工作程序是否规范有序、到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是否及时得到落实,公开的形式是否便于党员群众监督等,必要时可采取民意测评的方式进行满意度测评。

第四条党务公开工作纳入党建考核、党员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考核结果作为评定党员干部任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对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的部门给予表彰奖励。对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不合格的部门给予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取消年度评优资格;涉及违纪违规行为的,视情节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