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六届九次教代会提案的立项情况

作者:田萍发布时间:2013-07-01

学校六届九次教代会提案的立项情况

学校在六届九次教代会期间共收到教职工代表的提案22项,48日,学校提案工作小组开会经过分析研究,初步确定提案的立项及相应承办部门的建议515日,徐校长组织召开了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落实了各提案的实施方案及操作进程,64日,学校第五次党政联席会议作了汇报,会议同意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六届次教代会提案的拟处理意见,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好相关提案的落实工作。

     今年教代会提案22项,其中9项立项作为今年内要解决落实,目前已有3已经解决落实闵行校区教室部分设备、班车问题、校区车辆管理教务系统基本建成9月运行,其他争取年内予以解决落实。沟通处理的提案我们梳理了一下,有5项是校园建设、校园文化方面的提案 ,我们与有关部门联系沟通,(基建处、后保处、信息化、宣传部等)将会融入学校二期建设,已有具体方案。有2项是人事机构设置方面的,人事将进一步研究,在明年的人事聘任中加以改革。还有由于经费涉及预算问题,将在明年的日常工作加以计划安排。有部分工作将于二级学院、部门沟通协助做好。

今后工作的思考,将定期召开会议,听取承办部门的完成落情况,及时提案人进行沟通交流向学校汇报,争取得到更多的帮助支持!

附:六届九次教代会提案立项情况汇总表

六届九次教代会提案立项情况汇总-挂网2013-6-19.xls (13 KB)
2013-09-22 14:50

校工会

2013618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