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工委会委员、经委会委员

作者:发布时间:2012-05-01

3月16日下午,学校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临港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成功进行了工会主席、“两会”委员的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宦秀芳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职工力量,履行工会职责、为全面实现学校超常规发展而努力奋斗》的第六届工会工作报告,她从深化民主管理、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和提高工会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回顾了学校工会九年来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实绩,并就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与努力目标。大会还听取了工会经审委主任刘银国同志关于《上海电机学院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就代表们关心的2003年至2011年学校工会经费收支的审查情况和本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金臣忠同志就学校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向大会作了报告。本次选举工会主席实行直接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代表们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权利,庄重地投下神圣的一票。经过大会选举,宦秀芳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七届工会主席;孙琳、张洁、金臣忠、査引娟、施新华、曹克澄六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淮亭、金臣忠、项军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郝建平同志作了发言。他代表学校党政对上一届工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九年来在工会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真诚的感谢,向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寄予希望,期盼新一届工会委员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工会职责,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上海市机电工会主席朱斌同志亲临大会表示祝贺,他对电机学院跨越式发展表示赞赏,对电机学院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进一步坚持技术立校、应用为本的办学特色,继续发挥李斌技术学院的品牌作用,打造一流的技术本科大学;希望学校工会组织进一步凝聚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团结依靠广大师生,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为上海电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后,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査引娟(常务)、金臣忠同志为第七届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金臣忠同志为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钮益群)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