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各民主党派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2-03-26

3月23日下午,我校民主党派座谈会在文理楼2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宦秀芳主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统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全面介绍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对学校做好今年各项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宦秀芳在讲话中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她指出,各民主党派人才济济,具有学历高、职称高、贡献大、影响大的特点,许多人是我校教学科研骨干、学科带头人或行政负责人,是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方面一支重要的依靠力量。宦秀芳认为,党委的正确决策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的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各民主党派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对民主党派的支持。她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临港校区二期建设、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绩效工资改革、60周年校庆及“085”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完成做出新的贡献。

我校现有九三学社、民盟、民建、致公党、民革5个民主党派组织,70余名成员。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在推进学校的民主政治与科学管理,提高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创设宽松稳定的校园环境,扩大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陈秀春)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