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党务公开监督员工作办法(试行)

作者:刘志玮发布时间:2013-09-18

2012年制定)

 

第一条  校党委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党风监督员)对党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

第二条  党务公开监督员(党风监督员)面向全校师生员工聘请,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第三条 监督员的主要职责:

() 对党务公开的内容、形式、程序、时限及工作执行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意见。

() 及时收集和反馈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 向党员、群众宣传党务公开的内容,监督群众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

() 出席党务公开工作的有关会议,参加各种监督检查、综合调研等活动。

() 监督和帮助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各项工作。

第四条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与党务公开监督员的联络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及时向监督员通报党务公开工作的有关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为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

第五条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监督员对党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向监督员反馈。

第六条  各单位应当积极支持配合党务公开监督员开展工作,认真听取监督员对本单位党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有关规定认真办理和落实。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