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党务公开三级管理办法(试行)

作者:刘志玮发布时间:2013-09-18

2012年制定)

 

第一条  学校党务公开工作由校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按“三级管理,各司其职”的原则落实。

第二条  校党委书记为校党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是党务公开工作第一责任人,对学校党务公开工作负总责。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为学校党务公开工作的主要实施部门,负责学校党务公开日常管理工作。

第三条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成立3-5人的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书记任组长。

第四条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为本单位党务公开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全面负责本单位的党务公开管理工作,部署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党务公开工作。

第五条  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务公开工作的具体责任人,负责支部的党务公开工作,并落实上级党组织下达给本支部的各项党务公开工作。

第六条  各党群职能部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设党务公开信息员1名,负责党务公开内容的收集、归纳、整理及党务公开网工作。

第七条  信息化办公室负责党务公开网站平台运行维护,网站安全技术保障等,对各单位党务公开信息员开展培训,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等。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办公室
办公地址:临港校区行政楼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23 传真:021-38223333